Alanboar Creation

Back


[申請成立部隊] Blood Baby Team 血腥天使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部隊名字:Blood Baby Team 血腥天使
部隊人數:6
裝甲載具:Green Forest Jeep x 1
部隊創作總監:豬公
部隊隊長 : Mark哥 x 1
隊員:豬華生力啤 x 1 , 血腥天使 x 1
武器配備:軍刀,短鎗,MP5,火箭砲及狙擊鎗。

組織成立故事 :
於公元20xx,地下暗黑組織為了組織一隊特殊暗殺部隊,他們處心積累誘拐小女孩送往荒島的戰鬥學校進行戰鬥訓練。小女孩們自小便被迫接受嚴格的格鬥,射擊及各式戰鬥訓練。沒有家庭溫暖長大下,姑娘們變得有男人的強壯體力,鐵一般的心及像魔鬼般的美貌身材。

在戰鬥學校畢業後,他們會被編排及隱藏於民眾之中,組織要進行戰鬥或暗殺任務時,她們會被再次召喚聚集。以她們的魔鬼美貌及身材的誘惑下,令男性敵人疏於防範而導致被殺,世俗人稱她們為:

「血腥天使」

部隊圖片及介紹:

Mark哥 + 生力啤及數名血腥天使被組織再次召喚,決定進行人仔倉的秘密任務。


Mark哥及生力啤是破壞高手,他們配以重型武器裝備。


看看血腥天使們,擁有美麗的面孔,誘人的身材,可是她們的配刀比冰雪更加冰冷。


每次進行任務時,組織總會給予武器或載具的支援,這次她們乘載吉普車去進行人仔倉的秘密任務。






副隊長生力啤火爆衝動,配備重型步兵武器 - 火箭炮不容輕視。


至於隊長 Mark哥是全隊中最為冷靜及有耐性,他的 John woo 式的雙鎗更是百發百中。當然充當 sniper 最合適不過了。


血腥天使們舉手向隊長行禮,這是暗黑組織常用的行禮方式。


進行任務前,她們會進行訓練來保持戰鬥技術,訓練方式以最快時間搶武器及對同伴進行攻擊。


Let's Fight!


血腥天使最喜愛用近身武器當然是軍刀,可快速解決對手。


不太擔心,她們的訓練不會傷害同伴,因為她們每一個都是一等一的戰鬥專家。


戰鬥訓練還在持續中。


戰鬥訓練後,隊長們會給予她們意見改良技術。


Blood Baby Team 血腥天使部隊合照。


血腥天使閒時最喜愛莫過於談天說地或...


弄個化妝箱來扮靚靚吧~


始終是女孩子,喜愛漂亮是必然的,任務完成混進民眾中其實和一般女孩子沒有分別。


吉普車來源:
http://lego.alanstudio.hk/moc-6743-jeep.htm

血腥天使女戰鬥員來源:
http://lego.alanstudio.hk/moc-minifig-FemaleCombatant.htm

Mark哥來源:
http://lego.alanstudio.hk/moc-minifig-ChowYunFat.htm

生力啤來源:
http://lego.alanstudio.hk/moc-minifig-terminatorT800.htm

故事參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ked_Weap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