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Female Combatant 女戰鬥員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近期人仔倉舉行戰事大賽,想參予戰事,苦無軍事/SW的人仔便不能參予了。所以嘗試埋頭苦幹地將警察人仔DIY變為戰鬥員或士兵。為了突出軍團,突然奇想做一隊嘰嘰兵部隊,參考了一些日本超人片,發現這個女戰鬥員造型,捧呀∼我的女戰鬥員部隊快面世了,先做第一個!

Source :Black Body + Grey Leg + Yellow Lady Head + Any Lady Hair + Customize Label + Knife/Gun as below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黑色身體手臂及底褲,灰色腳,女性黃色/肉色頭,任何女性髮型,槍和刀子一把。


身體貼紙Torso上都是以參考戲中的設計為主,女戰鬥員黑色緊身,心口上有一個性感的肉彈大孔,用來迷惑男性敵人∼圖為 1.5 cm(W) x 1.25 cm(H) 300 dpi。


先做黑色皮高跟靴子。我用的材料是黑色電線膠布。 當然如果你是模型高手可以模型油代替吧。小弟並不是 -.-


這個要考刀工了,純技術,但不難,剪多幾次便開始掌握了。 但唯一留意是因為這是模擬黑色皮高跟靴子,所以腳底兩旁必須剪下小塊。


剪好貼上後,LEGO人仔便很像穿上靴子了。


再來是 Torso 身體位置,我會選擇以最佳模式列印於光面相紙或貼紙。記緊用黑色粗CD筆填上白色邊。


剪好貼上後如下圖。


再來做腰巾,我用是普通布袋料便可以了,剪裁形狀如下圖 。


最後將所以合併如下圖便完成了。


來看看女戰鬥員的英雌吧! 「嘰嘰∼」


配上日式戰鬥員「嘰嘰兵」愛用的小刀。


側身圖一。 胸口上那個大窿~ 被迷惑了~ @@


側身圖二。


側身圖三。看到了那些黑色膠布嗎? 剪裁後感覺像穿上皮靴。


女戰鬥員從事戰鬥工作,小時候已被接受訓練,對於暗殺也是事業。看∼那個被害者還未知大禍臨頭。


下方將有一場激烈的戰鬥,但好可惜大部份戰鬥員「嘰嘰兵」都是配角,總是給超人部隊主角們收拾。太可憐了∼










這個便是我用來參考的藍本,這些日本女演員的樣子真是太漂亮太吸引 ~


我可能做多幾隻成為一隊女戰鬥員部隊,也會購置一些槍械裝備以投入於人仔倉的戰事。

~ 待續 ~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