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Chow Yun Fat 周潤發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上網不覺意看到英雄本色 A better Tomorrow 周潤發-發哥的影照。早前買了一盒消防局,看了兩眼竟然靈機一動想將消防員人仔變身為發哥 @@。

100% Source : Black Body Minifig + Customize Label + Black Paper
只要您有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全身黑色人仔,人仔面貌要帶「黑超」.可惜我沒有「黑超」,所以用了消防員的「銀超」,頭髮用傳統傻仔的那種。


用較強的印表機,列印小弟笨拙的發哥西裝設計 ,有手榴彈掛心口,注意單一個尺寸為1.5cm Width x 1.25cm Height。


可惜小弟的印表機列印能力差,黑色位置不太上色,我用較平價的光面 Label 印會很差,如果有師兄印得好靚或有心得,請賜教小弟買那一種 Label 較好! 我用是普通 HP photosmart。


改用相片打印效果好了好多,剪出後,為求完美可以在側邊用 Marker 筆塗上黑色邊。


因為我使用是相片紙質,所以用了雙面膠紙貼上。



再來要做斗篷,我用較平的黑畫紙去做,看來我有機會去一次花店找一些較像 Lego 斗篷用的物料。


也請用我上圖的所設計的 Die-Cut 去剪 ,兩個孔用來鑽入人仔的手部。注意尺寸為 4cm Width。


黏貼及加上斗篷後,駁上手部便完成發哥了!


這個發哥 我是參照英雄本色的造型而創。


發哥當然要鎗戰壞人,可惜我沒有合適的黑色手鎗,唯有用油站的入油鎗代替,哈哈∼
最後我找了良久,好像 Lego 沒有製造 Mark 哥所用的短鎗,所以借用了非 Lego 的鎗。
如果大家發現有合適正式 Lego 短鎗,請給給意見型號及如何補購。


發哥人仔後圖,如果用的斗篷物料類似 Lego 那種, 不知感覺會如何?


既然是英雄本色,設計一張 John Woo 的慢鏡開鎗駁火的圖片。


這是原劇照圖。


那麼來個 Lego 版的 A Better Tomorrow II


同場加映 Mark 哥的鎗戰比段!









謝謝觀賞∼
發哥的英雄片也是我愛看的戲。支持發哥!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