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637- TenkaichiBudokai 天下一武道會 (Lego Broadgame)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這個作品曾展出於人仔倉聚會 25/7/2010。 適逢人仔倉聚會中舉辦比賽,原想參予於日式比賽,但發覺這個 MOC 更適合做Broadgame,所以便膽粗粗地用 7637 農場來MOC及參予棋盤比賽了。設計上用上了鳥山明大師的龍珠漫畫的「天下一武道會」,我又不想過於抄襲,其實說是 7637 沒有可能變得一樣,唯有努力地做出型態出來。

數天設計,終於合乎了心中的外觀,再來是最難的一個項目,便是設計 Broadgame 玩法及內容,這個真是超級難度,小弟其實於當天聚會還未想好內容,故沒有公佈玩法,請見諒。 聚會後終於想出一個較完整的系統 (Ver.1),骰子方面也是特製的。玩法內容可以到最下方連結找到。因為這是 Alternative MOC 加上我很喜歡分享,我會於稍後下方連結會放上制作說明書 ,希望各大大能夠嘗試小弟的「天下一武道會」戰棋。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637 + 4 x 您的心愛人仔 + 特製 LEGO 骰子 + 12 x 方磚作血量 + 特製貼紙。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637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作品介紹:

「天下一武道會」戰棋全圖配以特製 LEGO 骰子及用作血量的方磚。


「天下一武道會」戰棋大小為 32x32。


但是可以用來下棋的位置只有 16x16 擋台上 ,以棋子移動範圍計算只有 8x8 。


可以 4 人同玩,遊戲以最後一位還能站在武道會為之勝出!


這是背後圖,有選手告示牌呵!


格鬥比賽開始了,當然這刻不能下棋型式介紹,唯有人仔大亂鬥來作示範!


也設有觀眾席觀看,還有評判席!


左右兩旁觀眾席合共可放上終 18 個人仔。


武道會的壓軸武術家來臨了,便是武天師父龜仙人。<---爆開衣服的型態


阿龍,阿KEN,春麗,軍佬的戰鬥力只有約120~200,龜仙人的戰鬥力可以去280~350,當場小菜一碟收拾他們。


龜仙人原來還曉舞空術∼利害 (嘻嘻,這個舞空術難不倒我的PS技術)


最後龜仙人使出必殺技「龜波氣功」!!


牆壁都被「龜波氣功」打碎了! 這一幕是不是和比達那一幕很相似呢?


最後龜仙人的氣功打到裁判不可以不給獎盃他了!



Lego MOC - 7637- TenkaichiBudokai 天下一武道會 (Lego Broadgame)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遊戲規則:
Broadgame Rule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未有時間做,稍後公佈):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