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993 White Villa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這是已完成很久的 MOC,適逢 4/4/2010 人仔倉舉辦渡假屋比賽,所以帶同它充撐場面。當然這類的 Alternative MOC 不能與各同好大大的精彩 MOC 相提並論。但這種 MOC早已在外國流行,小弟藉此機會宣傳 Alternative MOC。它的好處,你要用 Boxset 親身組合才可以發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次這個的作品,是將油站改為 32x32 的白色別墅,有 3 層,半開放 Classic式,設計中儘量放出空間感來實現渡假屋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其實是 parts 不能做太多吧~ hehe。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993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993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Villa 實用空間很少,但前方的視覺效果都經過一番研究。


正面圖。 看...有供遊人休息的椅子。


正面圖二。有 2 支電燈柱。


側面圖。


7993 油站原本那個 92-95 的標誌,可以在這裡當作門牌路段了。


車房是用上全玻璃門的及簡易的開合方式。


配合 7993 的私家車及電單車,便可以出車了。


這是 Villa 後部份的設計圖。


3 層設計 (包含天台)。


第一層是車房,是 7993 的人仔屋主泊車及維修車子的地方。


在車房工作那辛苦,當然要打開冰箱取出冰凍飲料吧!


地層和二層是由梯子連接,這也方便用於洗車。


第二層是客房,有電腦,電話,時鐘及床。


二層和天台是由樓梯連接, 先到達天台,竟然是一個浴室。


這個浴室竟然有熱水爐供應!


有發現浴簾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hehe... 這個屋主洗澡竟然可以不脫衣,利害!


天台更有冰凍的汽水供應,閒聊時必備物品!


7993 很想設計太陽傘,奇想下,竟然將這個變成太陽傘...


三五知己,到天台喝汽水閒聊,人生一大樂事!


設計中很介意沒有黃色樽飲料,因為防止意外生,換來加上安全欄較好。


7993 的圓盤原用來洗車開關用,在這裡給我用作花瓶,哈~!



Lego MOC - 7993 White Villa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Page 1
Instruction Page 2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