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991 Van 貨車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7991原來千變萬化,早前在帕奇見到一位內地同好竟然將一款 7991 變成拉麵車,悍馬車。很利害!這樣便燃燒了我的鬥志再次 MOC 7991。今次主題是一架 Van 橙色貨車,不經意在網上看到香港食環署的車「滅鼠宣傳車」,真搞鬼,但顏色上和 7991 的橙色相似,可以不妨試試。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991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991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但要忍痛拆散你的垃圾車,不怕呵,我的著作全都是 CREATOR,可以往後砌回垃圾車。


垃圾車變了一架橙色貨車,垃圾工人變成送貨工人,問你死未!


後門是可以開的,不開,怎送貨? 還不送貨? 等老闆解雇嗎?


另外車頂有平磚可以打開的...


送貨有時候,都要多一個同事跟車,不然抄牌(告票)沒人知了。



車頭司機是垃圾佬... no...是貨車司機!


側面圖一


側面圖二


設計中參考這個香港食環署的車「滅鼠宣傳車」。我想現在香港市面很難找到它。


這張圖片是我帶在人仔倉聚會時 (車子已貼上貼紙裝飾) 給同好 GTLai 影下的有趣照片。
軍人:「垃圾佬,你有冇走私軍火?」
貨車司機:「呀!...大哥...我不是垃圾佬,我是宣傳捉老鼠的」


Lego MOC - 7991 Van 貨車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