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945 Boutique



MOC Author: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明天便是人仔倉聚會,先來Post一些舊的作品。好久之前曾經將 7945 重組,成為寶塔式消防局。於 3/2010某一日無所事事的日子決定再再再重組 7945 ,但消防局變消防局已沒有什麼突破了。滿腦子想著:

「消防局變什麼?」
「消防局變什麼?」
「消防局變什麼?」

突然間靈機一動,看到 10211的新聞出現了來作為參考,那麼在想可以將消防局變商店嗎?不知是否可以,決定一試。只用消防局的素材是有點難度,唯有反覆拆卸嘗試,為求效果,甚至殘忍地將消防員「分屍」,終於出現了心目中的Boutique了...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945 + 1 黑色披風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945 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外觀也花了不少時間修飾,我可自已最喜歡是掛在上方的「分屍」生招牌。
門口做了一個十字架,為什麼呢,主要是用來隱藏 7945 的 sticker。


兩層高及天台,門口加上 7945 的謹有的花草樹木。


設計上 16x32 modular 式,7945 parts不多 ,但剛好用上。

這是 Boutique 屋後圖,有後門,樓梯,看更室,天台,防火水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今次找了發哥到 Boutique 介紹,沒法啦,搵食艱苦,發哥都要為吃飯拍廣告麻∼ 


這是地層G/F,有已退休警員充當營業員招呼客人。


退休警員「歡迎光臨∼」


看來這 Boutique 是專賣高檔貨的黑色西裝 。


這層的西裝提不起發哥的興趣,他決定搭電梯上 1/F 再看。
(電梯設計有點因材而做,很簡單呵∼呵呵)

到了 1/F 發哥呆了一呆。


1/F 的擺設也是以高檔的黑色西裝為主。

香水,名牌衫褲不再是女士的專利。 Boutique 更提供電腦上網供客人查閱最新款式。

發哥看中了,隨即到試身室試著。嘩∼發哥的綠色 T-back!!!

發哥到 Boutique 的一樓後門逛逛,當值的看更死去那兒呢?


Boutique天台的設施也不小, 有露天桌椅,咖啡機,水龍頭,防火水喉,但奇怪的是有消防局的標誌!


真曷偷到浮生半日閒∼


Boutique 是傳統modular 式,所以每層可以開合來玩。


我的私房小街也去到四幢了...


Lego MOC - 7945 Boutique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G/F
Instruction 1/F
Instruction Roof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下回預告:
究竟農場 7637 可以MOC到變什麼,明天人仔倉聚會 25/7/2010 有待分曉∼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