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684 Pig Truck 豬籠車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看來我要加快刊登作品了,做好的人仔或情景也有一大堆,不刊登不做說明書的話,舊的便不能拆散!我房便沒有空間放新作品了。

今次的 Alternative MOC 的 Idea 來自於懷念往日小弟住在郊區駕車回家時,每次駕駛途經香港大欖隊道的八鄉位置 (交費用前 200-300米),聞到了那種極為新鮮和濃烈田園氣息的「豬屎」味。這種氣味,難以抗拒,所以便用現有的 7684 去創作這架豬籠車了!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684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684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設計較難用的 Parts 是車頭玻璃,反覆拆卸幾次才出現下圖的樣子。

說明是豬籠車,當然由「籠」包圍車身,可想而知內裡環境極其惡劣。

車頂可以打開,嘩,好多白白豬,但白白豬大小二便...

豬公夫婦努力養豬,男的當司機,女的當清潔工,為的是兩口生計∼

拆卸車頂便成了輕便貨車。

豬公夫婦唯一的資產便是這架疑似是日產的豬籠車。

再看看駕駛座位,用 5 前速的手動波箱。

好啦,勤勞的一天結束了,兩口子回家休息去了。

但他們有留意到有非法入境者隨車偷渡嗎? HooHooHooo...

Lego MOC - 7684 Pig Truck 豬籠車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