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641 Mcdonalds 麥當奴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Alternative MOC 實在太好玩了。 上次已將 7641 改為銀行後,發覺 7641 還有可以發展的空間,因為還未拆卸巴士,如果拆除巴士,還可以 MOC 什麼東西呢?



全部拆散後,分好顏色,parts 不太多,很難可以創出什麼東西來...但當我手上玩著巴士站的兩個黃色車輪托時候,突然刻想到那首廣告歌:「來麥當奴,秒秒鐘鐘歡聚歡笑」

無錯了,就是以 7641 做一間麥當奴店舖吧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次這個的作品,Modular 式設計,有兩層,做出來效果希望能夠和現實的店舖比下去。

這個作品我自己就很喜歡,蒙一些網友錯愛,我會公開砌法,因為太多人擁有 7641 Pizza 店 ,希望做到人人都有一間麥當奴∼哈哈!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641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641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店舖設計較為突出當然是由黃色巴士車輪托所做成的麥當奴標誌,店舖門面功夫也少不了,如下:


將就 7641 parts ,幸好還可以做到 16x30 modular 式店舖。


因為已拆散 7641所有,巴士已變為招牌,玻璃窗,門和餐椅等等


側面圖,我曾放在 10185 旁邊比較,但因為建築物較矮小,不太好看


小小透明露台已經可以做到去麥當奴嘆下午茶的優閒感覺了。


地下也希望能模擬出現實中麥當奴門口的戶外餐桌及雪糕部,小朋友及愛看書的朋友最喜歡這些位置了。


進入到店鋪門口,請看下方 G/F 構造圖,有賣食物汽水的櫃台及職員,竟然是快餐店,好想做一些食物托盤,突然有個想法... 那些車輪用的不是可以充當嗎 ?



這個簡單版的迴旋樓梯既實用又慳位。


經迴旋樓梯便可到達 1/F,又是以現實店舖一樣只放大量餐桌。


好了,去吃麥當奴大餐了!


下圖是後門構造圖,也放上一些裝飾吧∼


現實中麥當奴職員也額外辛苦的,處理垃圾也是他們工作之一。


天台,1/F,G/F 是可以分開的。


下期預告:麥當奴叔叔人仔制作方法,敬請留意!


Lego MOC - 7641 Mcdonalds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G/F
Instruction 1/F
Instruction Roof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希望大家能給一些寶貴意見,好讓我下一次作品更進步。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