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626 WWII Tank 低成本量產型二戰坦克



MOC Author: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制作感想:
我的 Alternative MOC 也有一定的熟練度,所以想試試向軍事入手。基本上 Boxset 7626 已包含最基本坦克車應有的parts,我反而集中是使用有限的深綠色磚將坦克外觀發揮至最好! 上網研究後,再反覆裝卸,出來效果都滿意,還有點說不出的 Cute?!!

7626 只售 HK350~400,如果你有大量 7626,可以組成一隊龐大坦克軍團!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626


作品介紹:

利用了 7626 的資源,坦克炮台是可以左右旋轉的,較可惜是履帶部份不能改良了。

設計上用了WWII 的坦克外型,說實話,我只是軍事門外漢,如果知道這是類似那國家的型號,請告知!

側面圖,坦克炮台位置是可以打開車蓋的。

車身前後希望能做到鈄梯形的感覺。

坦克配合 7626 的軍人,絕配吧!


其實內裝我並沒有偷懶,這個可愛坦克車可以承載兩名軍人!


可以拆開炮台下的坦克內部駕駛室。


我這個軍事門外漢又來惡搞了,先裝上草滕的效果,再插上了 10197 的美國旗。


夜間發霉 LOOK ∼


GO~GO~GO~


雙炮齊下便是最妥當了!

看了Azlan的回文,有感而發,做了這個 Metal Gear,我也是Solid Snake (現太老了被稱為蛇叔) 的粉絲,當年這 PS 遊戲還記得曾為了兩次結果而爆機 (通關) 兩次!



這絕對是低成本量產型誠意之作 ,希望大家看後回下文加下磚,至於想要制作說明書也請留一留言,我會精神較佳時候補回。

Lego MOC - 7626 WWII Tank 低成本量產型二戰坦克
Main page 介紹主頁
Brickshelft 圖片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