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036 Dwarf Bar 矮人酒吧




MOC Author:茄汁史萊姆 & 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這是和家人茄汁史萊姆合力研究的作品,我沒有儲 Castle 系列,但應家人要求一起創作,他負責內裝 。我主要設計於外牆及整體效果,運用了 Modular 的設計方式,但自己做出來也覺得怪怪地,很少 Castle 系列使用 Modular,經反覆拆卸及內裝後,總算有點不抗拒及像一點酒吧了。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036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036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完成圖一


完成圖二


正面


一座 modular 式的古代石屋酒吧。


設計上儘量運用回 7036 的 特有parts,例如水車,大石頭,金銀礦石,矮人斧頭等等。


酒吧正門有矮人販賣商,有各式斧頭鋤頭,金銀礦石,各形各色。


總地板面積為16x32,前8後8,建築物佔面積為 16x16。


酒吧後方由於7036 boxset parts充裕,也可以作上一點修飾。


屋頂裝備了吊架,可以開合,用於吊起貨物於屋頂。


也設有梯子以便登上屋頂。 因為這是矮人開設的酒吧,他們身高有限,所以做了幾層踏板才便於攀上梯子。


內裝方面也很豐富,有適合矮人的水吧,更有華麗的矮人桌椅,適合人類顧客坐上。


G/F 合共可坐上 4 名顧客。


水吧方面,有啤酒桶各式飲料,由一位矮人充當酒保負責打理。


矮人桌椅也很華麗,配以金銀礦作點綴,令顧客感受到這店子的特色及魅力所在。


古代酒吧也喜歡用這類吊桶,以滑送方式將食物送達顧客手上。也配有梯子來登上一樓 1/F。


一樓空間較小只有兩張木椅及一張大桌子。


當然矮人服務態度很專業,一樓的樓面工作也輕鬆自如。


屋頂和一樓是可以分開的


可分開的有 3 層,G/F 1/F 及天台,如下圖:


Lego MOC - 7036 Dwarf Bar 矮人酒吧
Main page 介紹主頁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G/F
Instruction 1/F
Instruction Roof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