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Swan Lake 天鵝湖

「天鵝湖」是世界芭蕾舞經典名著, 於1895年首次演出,是柴可夫斯基最 著名的芭蕾舞劇代表作之一。故事為 魔法師將公主變成天鵝,天鵝在湖邊 與王子相遇,傾訴自己的不幸並告訴 他,只有忠誠的愛情才能使她擺脫魔 法師的法術,王子發誓永遠愛她。 在為王子挑選新娘的舞會上,魔法師 化成武士,以外貌與公主相似的女兒而欺騙了王子。王子發覺受騙,激動 地奔向湖岸,在公主和群天鵝的幫助和鼓舞下,戰勝了魔法師。天鵝們都 恢復了人形,公主和王子終於結合在一起。

作者嘗試以透明積木雕塑出自然美態的大天鵝,加上平靜 的湖面及表演中的芭蕾舞演員,做出的「天鵝湖」的情景,加上幻 彩燈光帶出觀眾對積木雕像的另一種的夢幻體會。

Build the fantastic swan with using tran-clean basic bricks/plates. I inspired by amazing ballet show & Tchaikovsky's Swan Lake ~!

Builder : Alanboar Cheung
Size : 30cm (L) x 20cm(W) x 30cm(H)
Pieces : 2000 pcs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anboar

Creator : Alanboar
http://lego.alanstudio.hk
http://facebook.com/alanboar.creation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