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Wolverine 狼人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這個作品已早於制作超人特攻隊時已做好了,也是我喜愛英雄角色之一,狼人可以說是 X-Men 系列中表表者。設計中採用了電影版著T恤的外型,說真的,原想設計漫畫變身那個型態,但對我有點困難,未想到如何制作較好,所以選用了較易的這個電影T恤版。

Source : White Body + Dark Blue Leg + Yellow/Human Arms/Hand/Head + Vampire M style Black Hair + Customize Label + Grey plates as below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白色身體,深藍腳,黃色/肉色手臂手腕及頭,黑色M字髮型及下圖灰色平磚。髮型較難找,但可以在 Bricklink 買。



先製作面貌,請用透明高級列印貼紙,列印這個簡單的小面貌, 設計上面貌有兩側髯子 ,這樣可以襯托出類似主角粗獷的面貌。圖為 2 cm(W) x 0.5 cm(H) 300 dpi。


貼上去時,儘量以中心位置平衡及不要用手指直接貼上以免有手指模痕跡。


再來是身體貼紙,Torso上都是以戲中的設計為主,平面T-shirt,但我犯了Lego設計規則,不應該用實物,算了吧~ ^^ 。圖為 1.5 cm(W) x 1.25 cm(H) 300 dpi。


我會選擇以最佳模式列印於光面相紙貼紙。


剪裁後貼上便完成,因為光面相紙貼紙會有邊出現,較理想是用黑水筆填補皮帶位置。


下一步是做爪子,我用了鋪地用的這種磚去制作。也發現了人仔倉倉友 gordon 也做了狼人及爪子,他的設計很靚及完美很多,可以參考:
http://www.minifig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1229&extra=page%3D1


用鉗子剪開如下圖。


合併所有,電影T恤版狼人完成了。


圖二。


側面狼人圖。


放在城市,可以說是平民一個。


裝備爪子。


狼人爪子的攻擊,快而狠,不能忽視,超人擋不住也噴血了。


狼人爪子除了攻擊,用來防禦也是一絕的。


放一張電影版的Poster 。


再來一個惡搞 Lego Poster @@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