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Superman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這個只需低成本便可制作,喜歡英雄系列又怎能錯過呢?

100% Source : Blue Body + Blue feet + Red Underwea r+ Customize Label + Red Cloak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藍色身體,藍色腳,紅色底褲,傳統人仔面貌,頭髮可用傳統傻仔的那種,最後是紅色披風,披風可用原廠,沒有的可自行剪裁。


如披風自行剪裁,可以使用這個形狀,尺寸為 4cm x 4cm ,圖為 300 dpi


用較強的印表機,用最佳選項列印以下超人胸口設計,有兩款設計,每個尺寸為 1.25cm x 1.5cm ,圖為 300 dpi。右方的原作者不知是誰,我在網上下載回來的,先感謝他無私的奉獻,至於左方是小弟加上改良。


用Photoshop排好版,一次印兩個。


最後貼上後及穿好披風完成,小弟還離譜地將以上兩款設計分別貼於人仔身的前後。下圖是其中一款完成圖。


正面圖。


下圖是另外一款改良版的完成圖。


示範超人人仔的威力一:截停巴士 。


示範超人人仔的威力二:空中單手搬汽車。


示範超人人仔的威力三:拯救將急墮的直升機。


示範超人人仔的威力四:當場是來一幕拯救美女吧 ^^


後記 :

其實超人都可以頭髮造型的,修改如下 :
只需要一個短髮型,可以用 8402 人仔那一款再加上文具店買回來的黑色 sticker 便可

黑色 sticker 剪一塊細小的角,如下圖黏貼上人仔頭部。


這樣便完成了超人特有的頭髮造型了,至於如何神似,要看你剪裁的功力了。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