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Ryu & Ken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明天是假日,睡不著便做做網頁刊登我之前的作品。今次作品構思上用了我兒時最喜歡玩的電玩 Street Fighter 2 的角色 - Ryu & Ken。這個只需低成本便可制作,喜歡英雄系列又怎能錯過呢?

Source : White Body + White Leg + Red Body + Red Leg + Customize Label + Red & White plastic sticker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紅色身體,紅色腳,白色身體,白色腳,下圖兩款髮型,較神氣人仔面貌 (警察先生那款)。


再到五金鋪或文具鋪買紅色及啡色的電器膠布。


電器膠布主要用來製作阿龍阿Ken的手腕,如下圖貼上人仔手腕後用剪刀剪裁,技術不太難,剪出手腕一邊便可以,不好看可以剪另一塊再試。阿龍是用紅色電器膠布的 (也可以用模型油代替)


貼好雙腕完成圖。


接著阿龍的頭巾凡,我會將電器膠布先黏貼在貼紙底紙上


再量度約 2mm 的高度用 Cutter 切割 。


貼在阿龍的頭上便可以了。


接著做身體部份,用光面相紙貼紙,以最佳模式列印小弟設計的阿龍 Torso 1.5mm(W)x 1.25mm(H)


用 Cutter 小心地切割好


黑帶位置小心地用黑色 Marker / 水筆填滿白邊。


再來做黑色帶子,可以用黑色畫紙或披風用的防水絹布製作。請用我簡單設計剪裁好。


我用了便宜的黑色畫紙製成,再簡單地夾在身體及腳的中間位置便完成了阿龍。


做阿Ken人仔基本上步驟一樣,只是手碗用了啡色電器膠布及不需要製作頭巾。


我在photoshop轉了衣服layer的顏色,便簡單地成為 Ken 的 Torso。



最後也是要放上黑色帶子。


Ryu & Ken 人仔就這樣產生了。


阿 Ryu 側面圖。


阿 Ken 側面圖。


夠 Cool 嗎? ^^


示範昇龍拳 :「Sho...ryu..ken!!」


波動拳 + 昇龍拳。記得第一代及第二代時候,昇龍拳威力較大及優先的,可以說是避開飛行道具。


受昇龍拳啦 !!! 地下受的威力較大,失血較多。


當然阿龍的旋風腿反擊也是少不了。


阿Ken絕招 - 昇龍拳 「Sho...ryu..ken!!」


阿Ryu絕招 - 波動拳 「Ha...do..ken!!」


Round 1......FIGHT!!!



兩師兄弟合照。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