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Incredibles 超人特工隊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今次嘗試模擬超人特工隊,可惜我技術有限,不能將主角發揮神似,因為始終他太肥胖及頭小,以LEGO人仔來說有點難度,但反覆設計總算有點自相似。這個只需低成本便可制作,喜歡英雄系列又怎能錯過呢?

Source : Red Body + Red Leg + Red Arm + Black Hand + Black Underwear + + Brown Traditional Hair + Customize Label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首先準備以下.紅色身體,紅色腳,紅色手臂,黑色底褲及黑色手腕,無面貌的頭及啡色傳統髮型。



先製作面貌,請用透明高級列印貼紙,列印這個簡單的小面貌, 設計上我將面貌做為較小,這樣可以襯托出類似主角寬闊的面貌。圖為 3 cm(W) x 0.5 cm(H) 300 dpi。


貼上去時,儘量以中心位置平衡及不要用手指直接貼上以免有手指模痕跡。


再來是身體貼紙,Torso上都是以戲中的設計為主,大大個LOGO,一眼看便知是超人特工隊。圖為 1.5 cm(W) x 1.25 cm(H) 300 dpi。


我會選擇以最佳模式列印於光面相紙貼紙。


剪裁後,因為光面相紙貼紙會有邊出現,較理想是用水筆填補。


這樣便完成了。


超人特工隊 !!


正有一隻超巨型的暴龍入侵城市,超人特工隊示範保護城市,打擊怪物。


超人特工隊主角 Incredible 力大無窮,一個郵筒已經可以成為他的反擊武器。


Incredible 雖然身體健壯,但都有很靈敏的身手。一閃,便可以避開暴龍的橫掃攻擊。


要出絕了,重型巴士攻擊!!!


「受死啦!!」


戰勝的英雄當然受到群眾的歡迎。


有了 Incredible 的維護,這個世界確實須要英雄的。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