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Guile 軍佬(凱爾)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自上次開發春麗角色後,再來開發多一個屈機角色吧∼軍佬(凱爾) 可以說是屈機之王。戰法以防守突擊型為主,地堂中腳 (SF2) / 地堂重腳 (SF4) 加上音速手刀 ,空中便以倒旋腳刀應付,這些招式融會貫通後便已經可以稱霸SF了。



Source : Gold Hair + Police Face+ Yellow Arms + Green Body + Green Leg + Customize Label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先做腳,我以啡色膠布剪出細少碎角(如下圖),逐一貼上便可以營造出迷彩軍人褲的效果。


完成是不是像軍人褲嗎? 如果你有玩具軍人加上我技巧,可以配上米黃及啡色膠布,做一隊軍人不太難呵。


Torso 完全依照 Guile 角色而設計,最起碼有一個軍人牌,以光面貼紙 1.42x1.2cm 300dpi 印刷出來。


白邊用綠色水筆輕輕填充吧∼


Guile 左右手臂上是有美國旗的紋身,用以下印 0.3x0.2cm 300dpi:


我做任何貼紙都會先做「過膠」動作的。


最後便完成軍佬了, Let's Fight!!!


側面圖一 (手臂上是有美國旗的)


側面圖二


軍佬絕招之一: 音速手刀
使出方法: ←集氣→+P


軍佬絕招之二: 倒旋腳刀
使出方法: ↓集氣↑+K


防守型的地堂中腳 (SF2) / 地堂重腳 (SF4)絕對不能忽視:


再來的是扮磁石人仔...嘻嘻∼


拍照及寫網頁都4:00深夜了,要睡了,再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個 MOC 角色...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