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Chun Li 春麗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春麗這個角色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英雄角色,也可能大家兒時打街霸常用角色之一。直到現在,我都喜歡用她來打 SF4。適逢 4/4/2010 人仔倉聚會,決定刊登這個 DIY 角色。

Source :Blue Body + Brown Leg + Yellow Arms + Yellow Lady Head + Brown Lady Hair + Customize Label + 2 x cycle plates.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先做腳,因為春麗是著白色的戰鬥 Boot,我便用了白色電線膠布沿邊剪裁如下圖貼上。剪裁後感覺像穿上白色皮靴


春麗的頭巾可以說是他的特徵,我用了這種白色圓磚製作。


白色圓磚內部貼上了較強力的雙面地毯膠紙,再用白色薄布料剪成下圖形狀。


將白磚及布料貼上頭髮如下圖。


身體貼紙Torso上都是以參考遊戲中的設計為主,春麗藍色中式戰鬥衣,圖為 1.5 cm(W) x 1.25 cm(H) 300 dpi。下一步用最佳模式列印小弟設計的春麗 Torso。



貼上後已有春麗的影子了。


背部也一樣列印出來貼上。
我的做法會在每一張列印出來的相紙貼切再加上膠紙來做保護膜。



第二步制作裙帶,也請使用及列印我的設計。



剪裁好後,如下圖腳部中間放置。


再來做手部,我用了黑色膠布來充當護腕如下圖。


列印手臂貼紙及剪裁後後,如下圖手臂背部位置用膠紙貼上緊接著。



手臂做出來效果如下圖。


小心翼翼地將各部份組合起來完成春麗人仔。 Clear!!!


將完成的春麗和SF的師兄們放在一起!


側面圖。


背面圖。


可以用春麗挑機了 ~


春麗絕招之一:百裂腳
使出方法: K 連打
SF4 已經改良不少,速度快,破壞力強大,只要連續按 K 便可以輕易使出。


當然春麗重腳不能輕視,受一腳便可以回老家了。


春麗絕招之二: Spinning Bird Kick
使出方法: ↓ HOLD↑ + K
招式破壞力雖然強大,但是積氣使出及其輕易被反擊的缺點令此招式使出率降低。


回馬重腳便可以輕易擊倒對手。


春麗絕招之三: 鷹爪腳
使出方法: 空中↓ + MK
這招是古代中國腿法,招式利害之處尤如獵鷹在天空盤旋,以不可思議角度向敵人頭部踏踩攻擊。


春麗成名絕招之四: 氣功拳
使出方法: ←↙↓↘→+P
春麗唯一飛行道具攻擊,雖然威力及射程沒有殺意之波動那麼利害,但卻彌補了春麗不能使用飛行道具的不足。


看看∼春麗不只是好動的角色,但其實是一位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少女。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