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inifig MOC - Shocker Soldier 雜魚嘰嘰兵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有時間做這個角色了,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因為全身黑色加上面罩,總給人一種邪惡及神秘的感覺。但雜魚始終都是雜魚,在戲中,他們會在日本超人主角過場中出現,作用應該是給超人主角拳打腳踢吧,真可憐!

為什麼他們叫作「嘰嘰兵」因為無論他們說話,挨打,去廁所方便,都只會發出「嘰」的一聲,所以大家往後稱呼他們為「嘰嘰兵」了。

Source : Black Body + Black Leg + Black Arm + Black Hand + Black Head + Customize Label
只要您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及 Label 讓大家嘗試砌砌。

Instruction :

先預備黑色全身,應該不太難收購吧。


第一步做頭部份,這個技術較難,因為我是用剪裁方式,先剪裁好小小的眼部口部及頭頂標誌,再逐一貼上。小弟用 PS 整頓空間後,可以方便大家易於剪裁,印刷可以用光面相紙貼紙。


剪裁後貼上 ,效果如下:


身體 Torso 都是仿照戲中嘰嘰兵的服飾,心口有「排骨」的。


記緊先補黑邊才貼上,人仔我用了消防叔叔,成本較便宜,人仔我也在沿邊補上黑色。


配上底座磚,這樣便完成了。


先來一個打招呼∼


再來一個問安吧∼


和超人對戰。


好吧,他今次是主角,讓他儘情欺負超人吧∼


好,將你升一級,變作「嘰嘰超人 」吧∼


來扮將發行的磁石人仔套裝。


後加現實圖片比較,是不是好「嘰嘰」呢?


謝謝觀賞∼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