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CJ7 長江七號


好久以前翻看了周星馳和徐嬌的長江七號,很喜歡劇中的外星人七仔,突然想砌一個樂高七仔給自己玩,就是這樣砌出來玩了。


「長江七號」的外星人主角,暱稱為「七仔」,它是小狄的外星朋友,小狄帶它回學校榮耀,可惜七仔什麼也不會。


七仔當然不只是單身來到地球,劇情中更有不同顏色的同伴一起來到地球探訪。


純純的外星 puppy love XD


七仔既然是外星人,它當然有超能力啦。它的超能力是超自然回復。


即使是目標生命到了盡頭又或者機械故障,七仔也能使用超能力來痊癒。劇中便是用超能力使父親周星馳復活。


但當用了超能力,七仔身上的觸角便會亮起紅燈警告,必須休息才可以再用。


如果強行在紅燈警告下再勉強使用超能力, 七仔因為能量耗盡便會成為一個公仔。周星馳兩仔爺都試過搶救,可惜無效。


另外,不要勉強七仔做不喜歡的事,可想而知,後果是很嚴重的...^^|||

謝謝收看

Flickr :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anboar

Creator : Alanboar
http://blog.alanstudio.hk
http://lego.alanstudio.hk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