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945 Firestation



MOC Author: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7945其實是一個好的Boxset,已提供現代應有的雲車及消防局。這次作品只是將消防局重組,可以說是為了節省位置,家裡放LEGO越來越多了@@。作品中儘量向高發展,另外也希望保留閘門來放置回雲車。這個 7945 不久將來我也可能會再重組。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7945
只要您有這 Boxset 7945 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將已改造的 7945 放置到小區看看。


啟動閘門出車了。


外型一


外型二


在小區內可以和?近連接。


後面圖,設計中是半開式,另外由於地板不足問題,左下角少了一塊,如果要連接城市區,要補回 8x16 灰地板。


頂層 2/F 圖。基本上用回 7945 閣樓,沒有什麼大變化。


前面的窗口也是可以打開的。


一樓 1/F 的 內裝圖,有床位及小型咖啡 Bar。


放放 7945 人仔示範。


消防員沖咖啡給同事們喝。


充足的休息對消防員很重要。


起身後喝咖啡。


另外 1/F 和 2/F 是可以拆開的。


當然有橫樑承托。


至於 G/F 和 1/F 的連接便依靠這梯子了。當然對消防員來說是小菜一碟。


地下有洗車設備方便用消防車的清潔。留意圖中那個黃色樽是警鍾呵~


地下中間位置有這個清潔用的洗手盆。


地下也有電腦來作事件及工具數目檢查。


出發前消防員做好一切準備。


Lin................
「豬公鎮第二消防隊,出發!!」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