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7242 Robot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突然心血來潮將一個現代清潔街道車改裝為未來世界的清潔機械人。未來世界很多事物,將會由機械人代勞,包括清潔拾垃圾。

100% Source : Boxset 7242
只要您有 Boxset 7242 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未來人形清潔車,倒不如是一個樣貌搞笑的清潔機械人。


機械人左手由未來世界鈦金屬做成,強而有力,可以剷起任何頑固的垃圾。


機械人右手是由未來世界的超級摩打做成,附帶清潔掃把,前端更駁上掃把及自動噴出清潔劑。可以掃除世上任何令人討厭的垃圾。


超級摩打必須取電於機械人體內能量才可運行,轉速有十萬九千轉,電量壽命可達100年。


未來機械人為求方便主人,有手動 Mode 或自動 Mode。手動 Mode 更可以搭載主人 (人仔)


不要少看這個手碗,承載量可以舉起九隻牛,一掌可以打爆一架車!


清潔機械人那麼強勁,但它真正用途比起打爆車還利害...就是...
做一些大家不太願意做的家務...「掃地拾垃圾」


Lego MOC - 7242 Robot Instruction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Step 5






Finish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