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教學 - 4996 Cafe 露天咖啡店



MOC 創作者: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創作感想:因為每月的玩樂基金不多,不可能買太多Lego,所以我很喜歡用原Set拆散來做MOC,不用為買材料而煩惱,還可以用有限資源來創作,作出來的更加有味道,我會以後多用原Boxset來創作,也會花時間作說明書分享,希望Lego同好的朋友有這Boxset也可以砌來玩。

只要您有 4996 黃屋,那麼請您試試我的 MOC , 今次嘗試做一間簡單實用的露天咖啡店,可能有些笨拙,請見諒。

說明書下載地址:
http://www.4shared.com/file/143430007/34690d51/4996-cafe-instruction.html

這次作品和原作的款式變化不多,但我很希望能放一些人仔熱熱鬧鬧的,所以嘗試做一間露天咖啡店。


咖啡店只有一層,但都是用 lego 傳統設計,可以打開屋頂,以便放人仔。


咖啡店內裡有 Bar 桌子,咖啡機, 還有一套餐桌。可以放上了1 個廚師及 2 個客人,已構成一個愉快的場面。


至於室外的露天餐桌,可惜 4996 沒有傳統椅子,那麼用簡單的磚,也應該可以合共可坐上 8 個客人,如高朋滿座的,場面一定很熱熱鬧鬧。


設計的焦點在於店舖上的招牌,說明書中沒有提供 Sticker,但不難做的,尺寸是 30 x 15mm,我用了 McCafe 的 Logo (大家可在網上找自己喜歡的)


遠景看上去的露天咖啡店,還有避雷針,樹木,花花,郵筒,門前餐牌等等佈置。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