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MOC - 4210 Catwalk Show




MOC Author:AlanBoar 豬公
blog.alanstudio.hk
lego.alanstudio.hk

Comment:4210基地組件是很難MOC的boxset之一,因為parts太多較特別,只適合用於起基地,不太適合建屋。原想設計基地,但感覺好像沒有特別之處,苦思良久,看了方型的直昇機起機坪,靈機一動,想起了一人個特別的情景....



沒錯,就是 Catwalk show!!!

100% Source 百分百來源 : Boxset 4210
只要您有這 Boxset 4210 及對這款 MOC 有興趣,我會提供制作說明書讓大家嘗試砌砌。



一個簡簡單單的 Catwalk 情景,很適合用於故事或背景製造。


全圖左。


全圖右。


有錄影控制室,內有精密儀器以便監控。加上一個 4210 工作人員便可以開工了。


錄影控制室也是依靠大型天線用來發射及接收訊號。


錄影控制室及Catwalk 表演台是可以分開的。


場內有一個很大的招牌,燈光來源也很充足。


Catwalk 表演台上的台燈設計也很追上時代感。


Catwalk 天橋兩旁也提供觀眾席。


Catwalk show 又怎能少了專業的攝影機及 4210 的攝影師。


天橋的平面圖。


好了,嘗試放滿人仔!!  看看現場熱鬧的效果。


左面觀眾席可放上 6 個人仔。


右面觀眾席也可放上 6 個人仔。


加上評審員 3 個座位,合共可放上 15 個人仔。今次邀請了 Ryu , Ken 作為評審員示範。


好了...第一場 Catwalk ,是槍械組,由發哥及阿諾舒華辛力兩位模特兒加出場!!


Terminator 的外型令到兩旁觀眾看得入神,發哥的英雄本色也是一絕,迷到了不少女生。


第二場是 Model 王出場 「豬公」!!


但 「豬公」的造型好像沒多太多人欣賞,不太受落,只有很零碎的拍掌聲...


第三場的 Model 是今次 Catwalk show 的壓軸好戲,古代美人華麗衣服。


一號是皇后裝,高貴婦人的藍色Deep V長裙裝扮,加上閃閃生光的后冠,盡顯皇室貴族的風範。


二號是少女裝,長長秀髮伴清新的臉及少女服飾,即刻令人聯想初戀浪漫的感覺。


三號是賢妻裝, Deep V 的家庭睡衣加上可愛的小圍裙,不但可以出得廳堂,還可以...真是有一種想衝動立刻娶她做老婆!


各模特兒們循例地在天橋上逗留一刻後便回去。


今次的 Catwalk Show 已完滿完畢,多謝各位支持!


Catwalk 全部過程已經攝錄,以待製作發行 VCD/DVD/Blue-ray 媒體版本。


以下提供制作說明書,有興趣請去看看:
Instruction

謝謝觀賞 !!
~ The END ~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