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boar Creation

Back


Lego 4210 Coast Guard Platform



1. LEGO編號:Lego 4210 Coast Guard Platform
2. 購買日期及地點:10/2009 HK
3. 價錢:HKD 450 @ 2009
4. 人仔數目:4
積木件數:469 件
5. 物品介紹:救援中心海上基地, 組成一隊救援隊, 去搜索或救援附近海域的求救者。
6. 評分
好玩指數:
抵玩指數:
靚件指數: (有一些件是其他boxset少有的,例如基地架)
罕有指數:
7. 撰文者: Alanboar 豬公
http://blog.alanstudio.hk
http://lego.alanstudio.hk
8. 相片及制作過程:

買回來的boxset的正面已很吸引了, 注意有一架很漂亮的海水救援直昇機飛行中。


開盒後發現了 1-5 包積木及 1包 小件, 橙色地基 2 塊, 灰板 2 塊, sticker 1 張 及說明書 2 本。


慣例都是先砌一些容易的, 先砌一架很漂亮的海水救援直昇機, 有擔架床的。


很快便砌好了,這應該可以浮在水上的, 飛機玻璃窗的設計及拯救隊飛機師也很酷, 盒中 4 個人仔其中一個應該是扮演受傷者。


接著開始砌基地了, 因為基地是位於海中心的, 所以基地必須是由地樁來支撐著, 各工作人員合力興解中。


起好地樁後, 可以浮於海面了, 接下來興建橙色地基, 拯救隊除了能夠拯救受傷外, 還能充當建築師傅。


興建吊臂機, 可以用來吊起什麼東西嗎?


砌基地控制中心的一樓, 原來也是一間治療室, 有病床及儀器的。


砌基地控制中心的二樓, 也是一個基地的總控制中心, 配合著大量儀器及電腦, 才可以準確地找出受傷者及施於救援。


一樓及二樓的基地控制中心搭起來後, 再砌好天台的發射天線便完成了, 二樓的欄杆設計也很甜心。


基地另一個重要位置當然是給予救援直昇機用的停機坪, 接送受傷者當達這裡降落, 時間甘絲毫也不能延遲。工作人員正在搭建中。


基地下層 的救援工具也預備好了, 盒中共有一架橡皮艇, 2個救生水泡, 2個滅火器, 一套潛水裝備等等。


吊臂機的作用是用來吊起橡皮艇放到基地上層右方的區域。


完成了! 哈哈, 我嘗試用 photo retouch 做了以下圖片, 太宏偉了~


側面圖, 注意基地附有可移動穿梭停機坪及控制中心的自動電梯及來回上層及下層海面的自動電梯。


剩餘 parts


我做了一個關於 4210 救援中心海上基地的簡單小故事, 請大家欣賞~






Server is hosted by Alanstudio
Linux Operating System

Recommend screen resolution 1024 x 768 / IE / FireFox
Alan Studio © 2009 by Alan Cheung Hin Lun. All rights reserved.